昨夢

投影幕上,gakki的小時候(13、14歲

我唸著:結衣真的很漂亮呢

gakki就坐在我對面,跟旁邊說話

我想像衣衣把頭髮剪到肩膀的樣子。


繞街,麵包

媽載阿公,阿公見我大喊(好像要抓我

我蹲著閃避。


戰爭,在後厝空地

我跟2人靠在黑面叔公家牆上,蹲著

我看到子彈一顆二顆從眼前飛過

我「為什麼沒有人來救我們」


tation穿著神明裝走出來,比畫著(我擔心她被打中)要我們進屋子

接著,一個個神明都出來站一排

我們在屋裡

一個神明回來,我擔心碰到祂,祂會離開

而祂搭著denchi的肩,說

a神就是b神,只是被換到另一個地方,就被改了名字,希望我們叫祂a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