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打來,我接

有一個女聲

用很緩慢的聲音說;不………..要………..買

………..六………. 折………的………..手……....機



我覺得好像撞ㄍㄨㄟˇ了

我馬上掛電話

老婆問我:€£¥$@&^~|

我就說:~^&@$¥£€。然後摸她肚子
————————————————–———–

 

姐跟R美各拿3張圖片在看

姐也借我3張

我就想

剛剛的電話跟這些圖會不會是個預兆?冥冥之中安排好的?

我就叫姐姐跟我說話的時候

不要提到「ㄙˇ」這個字
——————————————————————

 

我跟姐騎腳踏車出去

我騎那台超炫風

好像是去什麼行政大樓吧

有個往下的樓梯

我們都直接把車騎下去



在那裏坐好後(那裏有很多人)

有人(工作人員吧)幫全部的人拍全員照

出去的時候我忘記拿包包

返回去拿時看到一個警察正把我包包往外丟

我心想:

騎車進去就可以

放包包的事就這麼嚴?(是怕爆炸物嗎
———————————————————————

 

在剛那行政大樓內

有個屏幕(教室裡的那種)

播著一輛卡車後面

有一隻狗

很像是小布

又有一隻狗在車後面跑

然後跳上去



我急忙從包包拿出兩塊餅

往車後丟上去

這樣那兩隻狗就有東西吃了



媽媽阿嬤站在屏幕下

阿嬤說:三姨媽,來買青仔喔!(台語)

可是貨車開過去

阿嬤像是對著媽媽說似的:阿~黑沒聽到啦(台語)



我坐在位置上轉頭

想看看後面的人怎樣


一轉,就醒來了
——————————————————————

 


幾天前我也有夢到阿嬤

阿嬤是趴著頭是往右偏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