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做了兩次夢

第一個

夢到媽媽給我買車

我選的車比姊、媽選的還大台

媽跟我說:妳第一次開車就選這麼大台….

最後用一台載滿東西的貨車跟我換

真是….



還夢到琇文導師

我跟佩佩(還是詩h??)在操場走著

那天東高辦運動會

琇文導的就來了


在夢裡

國中很多同學都到東高就讀


導的和那些同學聊完天

她看到我就問我"心情不好嗎?“

(指我剛在操場走)

我「沒有。剛是跟詩h(or佩佩??)聊天」

老師還躺在我腳上



第二個

我吃義大利麵

又向主廚要一盤

他包給我後我打開

裡面竟沒有麵


旁人跟我說

“這表示他看上你了”


我在廚房牆上

看到兩張他(主廚)前女友、前前女友的照片

還有我的
————————————–———

 

上次坐車回到義竹

走不久發現「手機忘在公車上了!」

我問姐有沒z秦的電話

沒想到z秦就打來了

後她和y婷騎車來給我手機

她說「好佳在我有看到(台)」

真是太感謝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