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大衛工作地在一個斜坡!




我和一個人在斜坡找底片

發現路邊有個洞

上面蓋著東西



我把東西拿下來

洞裡跑出一堆螞蟻

還有2隻夏天下雨會出現的飛蟲



牠們爭著往洞外飛

卻誰也出不來



我又把洞口蓋住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斜坡、樹林、地上佈著長雜草



一個老公

力量大到地震

他老婆覺得老公對她不好

但我感覺他做的事都是為她好

只是沒講出來



他老婆跟一個男的哭訴

那個男的一直引誘她

就是說她老公怎樣怎樣

好讓她跑來自己身邊



我跟著他們兩人

那個老婆一邊肩膀已經裸露出來了

也許是衣服本來就是露肩的吧?



我在男配角面前勸那個老婆

「妳很純真。妳要是跟他(男配角)在一起,

整顆心都變成黑的!」


我不苟言笑的勸著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世界漸毀

一個廠房、一個坐輪椅的小孩

房裡還有一些兇神惡煞



小孩用腳各踢一下廠裡所有鋼鐵連接的機器

那些機器一個一個開始發光



兇神惡煞們驚訝的看他

 

 

小孩是發明家

那些機器人是用來拯救地球的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一個歌手合唱

字幕被擋到了

我一直停頓,都是那位歌手幫我唱

 

 


唱一會才發現

那首是by2的有沒有

我根本不需要字幕!



Even導師跟我說

「妳快不行摟!」

 

意思是對我失望


我搞太多麻煩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跟心燕和一個女生朋友抱怨:
「學長超會講髒話的!」

後面傳來練習「樹枝」發音的聲音

我反射的跳到一邊


看向後方來者

他抱著"一大綑"樹枝走來


因為我看上去

那男生也看到我

男生後面是阿高

我心想“還蠻帥的!”



我棉被蓋住頭睡覺(躺著)

那男生似乎在找我



他還找老師

但他們站著我躺著

他們的話斷斷續續我聽不清楚



我聽到一些「......小瑜妹妹呢?」

他好像不知道我的名字



最後心燕、那女生朋友都找來了,都不是我

老師才搖我起來(我就在她腳邊)



那男生比向陽台

要我出去談

我從地上爬起來

剛好我也從床上起身、醒來

 

 


原來又是一場隴長巨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