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子剛做完一個療程,我想說讓他睡久一點,後來他醒來,我讀了他衣服上的英文,靠!還有血癌,我告訴太子,抱住他,告訴他,我們一起做治療。再做了一個療程,我付了一罐藥(450),兩人互相扶著回病房,太子對我說,希望我們分開,因為我‘太冷’,他想暫時跟比較溫暖的張馨予一起過,我心裡難過,又覺得他可能是不想我累才提分開,所以沒回答。後來來了很多人,我悲情的跑去泡飲料招待,泡的要死要活,姐姐就在旁邊滑手機,我泡到一杯柳橙汁,濃縮液有橘色也有藍色。送飲料後順便收桌子時,太子還把垃圾都收給我,沒有一句辛苦了或謝謝,心裡又一陣難過。


回到工作區,旁邊走來一個小姐,拿著一個牛排館的名片跟我說,它的wifi好貴,希望我們幫她改。os:What the f......


醒來之後,雖然只是一場夢,但被所愛之人拋棄
的感覺,真不好受



@以上提到張馨予並無惡意,文字全部為夢境中的直接感受,如果帶給本人心裡不好的感覺,十分抱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