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O2工作的時候,還記得2016年同事給我安利當時很紅的花花的'我的滑板鞋2016',我並沒有去聽,因為歌名讓我以為這是一首跟'小蘋果'差不多的歌哈哈哈哈。

後來花兒與少年第二季熱播,衝著陳意涵(大發)看了,認識了許晴(眾人黑噴的時期),再看了花少第一季,覺得跟在許晴旁邊的花花拖團隊後腿(網上都在說'落隊''大寶寶'),討厭這兩人。(我真的是一個惡毒的人......)

2017後半年,好像是先在youtube聽到花花在<天籟之戰>唱的一些歌,瞬間被圈粉,入坑非常快!當時花花已經瘦了很多(整個樣貌跟姿勢都變好看了)加上他掩蓋不住的音樂才華(大部分自己作曲,又很會唱歌)。然後我又去找他的訪談,真的非常喜歡他的人生觀,還有對音樂的熱愛,發現他真是一個很純粹的人,所以我現在在喜歡花花的同時,也很心疼他,覺得以前對他報有惡意的自己非常可惡。

後來也搜尋到說,花花在花少1落隊逛教堂之後,寫了<卡西莫多的禮物>這首歌。這樣的人怎麼能夠不愛呢!原來他一直在享受生活,享受著感官,而我想法如此低俗。

花花,希望你還能接受這樣的我當你的家人,辛苦了!支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華晨宇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