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花店工作



在嬸嬸家

媽對姐說「…不像某人,把花粉倒出來

浪費12塊」

我覺得好像在說我

我問「是我嗎?」

媽「不然咧!?」


記得,我好像要拿種子吧

結果真的不小心把花粉(黃的)灑出來了

在清理同時

在店裡差點撞上心燕(心燕跟我一起工作)

抱著「好佳在」的心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有人喊著「學長!」

我連忙衝到店門口

看到學長在花店門口跟人打鬧

要走去馬路

和一個男的



我趕快拿手機跟過去

只拍到他們進補習班

______插話一下____________________

打到這我突然想到

我做過一個夢:

學長走著

我跟了很久(我也錄影)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回花店時用跑的


進到店內就真的撞上心燕了

不久就昏迷


醒來牙齒很痛

心燕還show給我看她的牙齒

起碼有3顆在搖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上台報告

我講有關綠豆粉、紅豆粉的

開始講時

張k祺還跑來我面前鬧我




在(圖片1)換衣

後我直接出來換(2)

反正只是換上衣(我有穿T恤)




水果價格
(圖片)
這叫蘋果

 

(圖片因無名搬家丟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