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鬼屋,班級自己去,有老師。鬼屋並沒有進去,因為領路人發現有一人情況不穩定,沒有打開窗戶。我抱著書,有一本好像是常春藤,往門口走,後面的班上同學因為我走慢了,他們用跑的,趕上前面的同學,我也跟著跑。有兩個老師坐在長椅上,同學問老師怎麼在這裡。我們的旁邊站一個女生,老師派我照顧她。我走向前去,她問我什麼名字,我說,hongshinyi,她說不是我,便走開去找。我在想或許老師是說我叫shinyihong。

許瑋甯和一女同學在車上,瑋甯坐中間。男人似有似無的碰瑋甯身體,女同學沒發現。後來瑋甯讓她們兩人下車,她拿行李。男人變了臉色,一步步跟在她們後面。班上一個男同學剛從鬼屋出來,在這三人的後方喊的向瑋甯和女同學說話,手裡拿著好像6根香比劃著。男人把香/蠟燭 燙在手背,使手背有一根一根的刺/刃 。他嚇唬男同學,說要不要讓他把刃刺在他身上啊,然後再往下一劃?把男同學趕走。然後我知道瑋甯跟女同學過世了。

男人走進班上,聽到金屬的聲音,抬頭,是大量的刀刃堆在一邊。男同學找回來的,為了找出證據定男人的罪。男人悄然向我爬來,我在一個堆起來的高處,他趴在地上無聲移動的樣子我看到了。我移到另一個高處,並注意他的動靜。後來一男同學衝去抱住男人,把他帶到一個葫蘆旁,男人被吸進去,待會兒男同學會把他往崖下丟,因為瑋甯和女同學就是這麼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