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擔心你們留下的我是錯的,擔心我無法給店好的影響。聊天中阿姐說大哥覺得我才是應該請假的人。還有調薪的事。心深感動。但是,我不夠好,店裡的事也有2/3不懂..
請求  ,回到最開始上班的心態,單純.服務。
 
然後阿姐說什麼:真不知道你沒有朋友是好事還是壞事..靠![笑cry]倫家的朋友因為分散各地,忙學業忙事業,才沒空搞什麼聚會玩咧!因為自己也沒什麼想做的事,所以就好好的上班了。
 
 
 
然後我想做更正,您說:你不會也說不做吧。我:不會啦。更正:現在不會說不做,但是也掐不準我能做到什麼時候。可能是你們不需要我了為止,可能是我想去其他地方。只希望大家的關係都可以好好的。
 
 

你要對自己的未來說yes或no呢

VeMMA,一個改變你一生的機會,請一定要好好把握!

現在就加入(連結)

在維瑪,真的沒有失敗的問題,只有時間的問題,以及你是否全心投入喔

vmalife欣儀誠摯的邀請你親自來體驗,請給自己改變生活的機會!

如有疑問,請與我聯絡:

mail:y611s418@gmail.com

line:y611s

fb:https://www.facebook.com/hsinyi418

 

arrow
arrow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