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四天都在住宿在朴子東高

 



班上有個男生跟我同年同月同日生, 真是驚喜。

 

新選的班長在發繳費單時,念到女生她就叫兩個字,念到男生她就連名帶姓,大家都被她逗笑了



導的叫我「老P」,我當下笑出來,他記住我在自我介紹時說的話。導師問我:怎麼叫老P這種奇怪的綽號呢?哈哈哈哈~阿怡,你取的綽號發揚光大了當時我沒說原因

 

 

這兩天晚上我看了兩本翻譯小說:死前之吻、鄰家女孩

 

 

學校郭姓主任的演講我都不會昏迷,應該是他說出的話很有生命力。我蠻喜歡他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