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了兩星期的文章



 

上禮拜我夢見我養了隻楓葉鼠


我把牠關在鉛筆盒


拿筆時牠跑走,媽媽踩到牠


牠juˊ了一聲


媽抬腳,牠已經扁了


我覺得好可怕,夢裡的感覺就好像我殺了人。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___


上上禮拜夢見兩次學長

(1)


小瑄背對鏡子演歌劇魅影克莉絲汀(魅影隱身處的假人)

她面無表情、死勁地撐大眼睛。


老師檢查課本


我一直擔心他會翻到我寫學長名字的那面

(2)


一疊英文的小卡


給老師檢查但我沒寫名字


老師叫我去找「負責人」


而那個負責人就是學長


我、心燕、小瑄走去的路上


我一直要跟她(燕)說


她卻一直打斷我的話,跟小瑄聊天




到學長那裏

 

原來學長講話很風趣啊!


等心嬿看見是學長


她愣的一下


我就隔岸觀火的看她的表情~~~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我還不知未來的路。


畢業後要升學還是工作?


因為還不知道


所以把現在做好就行吧?


我非常相信計畫趕不上變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