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為高一少女春心蕩漾日記

 

 

 

三年級有位學長

 

他走路雙手不會誇張的擺動


走起路來沒有聲音

小眼睛、又高又瘦

他的背影非常有氣質

我跟小燕都稱他為背影殺手



我暼過他正臉

只是一瞬間而已

但我覺得他相當帥

他的頭髮沒抓過

但有染

下巴很好看




有學姊說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交往三年、會抽菸

但在女友面前不抽



我想

他一定很愛他女朋友吧

不然怎麼會這麼體貼



這也表示我跟學長不可能會有什麼

所以打算不要喜歡他了

我有一整天心情很低落

因為我失戀,我太失戀了



第一天星期五的運動會

我看完二年級班呼後

要走回我班的休息區。

有人剛好要從我前面走過

我抬頭看一下

竟然是學長!

我和他眼睛對到了

他左眼看下來,我兩眼看上去



學長又激起我心中的漣漪

我想要繼續喜歡你!



第一天200公尺個人我第6名,進了決賽

第二天200公尺決賽我跑第5名

 

 

終點的時候,心燕著水給我,並扶我走路。我真的很感動。



第一天還跑了800公尺接力

我掉棒ˊ _ˋ



我跑的時候

聽到有人喊「學妹加油」

不知道是不是對我喊

但還是覺得很窩心



...學長在看著嗎?



我想起

老師不希望我們在高中交男女朋友

怕要是失戀,會影響我們學測

我現在真的領悟到了



我決心放棄學長的那個晚上之後

隔天心情非     常     沉重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天的運動會沒見到學長我有點失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